乐萧然

原创/会完结/文笔有限/
不定时更新【inner同名】

衣冠朴彩39

【第100天】


又是一个,奋战后腰酸背疼,全身散架感十足的清晨


Lisa醒了之后,床边依旧空空的,床头柜的台灯上帖着醒目的粉色便利贴

“早餐在锅里保温着,我的宝贝醒了记得吃哦,先上班去了,晚上会早些回来”


字体遒劲有力,洒脱豪纵,字如其人竟也霸气侧漏,Lisa看着手里的便利贴,心暖暖的,不禁心情愉悦地笑了起来


一脸傲娇地低声嘀咕着:“这家伙,睡眠本来就不够了,怎么又早起啊,还大老板呢双休日都不得休息,哼!再说我都那么大个人了,自己将就吃点就好,还非要给我做,我也会心疼你的好不好?”


Lisa说完,笑得更欢了,在床上滚了两圈

“彩英又给我做早餐咯!我可太幸福啦”


Lisa把便利贴规规整整放在自己的小储物柜后,便哼着小曲洗漱去了,想到今天是和朴彩英在一起的第100天,她还说今晚会早些回来,肯定是记得的吧?也对,她那么细心体贴的人怎么可能不记得,自己该收整一下,去拿给她定制的礼物了!


想到这,Lisa笑地甜滋滋的,好快,居然就100天了,有她陪在身边的时间,感觉过得好快啊,转瞬即逝,可是同时又觉得时间好像过得挺慢的,仿佛和她已经在一起好久好久了,久到,自己一个眼神,一个举动,她都能知道自己在想什么,要什么,怎么就能这么了解自己呢?像相处了好久的老夫老妻才能培养出来的默契


想到这,Lisa看着手机锁屏里两人合照的朴彩英,傲娇地嘀咕道:“你个坏蛋,真是拿你没办法!”Lisa说完脸上洋溢着甜蜜幸福的笑


Lisa吃完早餐,画了个淡妆,穿着小短裙就出门了,今天还约了最近在公司的饭搭子小姐妹一起,定制礼物的店铺就是她推荐的


Lisa定制的是一条铂金手链,样式是自己花了大概两周时间设计的,再由店里专业设计师帮忙微调,最终定稿,前前后后修改加上制作,花了将近三周的时间,其实早就可以取货了,因前几天和朴彩英冷战,完全把这茬给忘了


仲秋时节,昼夜温差较大,白天日头高照,这会儿,哪怕Lisa穿着一条小短裙都滋滋冒汗,Lisa和小姐妹约好在公司附近的公交站见面,却迟迟不见人来,当Lisa开始有些不耐烦的时候,电话响了


“嘟嘟嘟……”


“喂?张捷你怎么还没到呀?我都快热死了,你什么时候来呀?”


对方气喘吁吁的:“马上了,马上了,等我一分钟,我刚刚被事情绊住了,我要告诉你一件惊天大八卦!等着吧”


“八卦?我都要被热死了,您快别八卦了,赶紧来吧,姐姐我求你了”


“到了到了!我看到你了!Lisa…!”张捷一边挥手,一边气喘吁吁地喊


“捷姐您可算来了,再不来我就交代在这了,我们先去找个地方凉快一会儿,然后再去拿东西吧”说完Lisa随手拦了一辆的士


两人上车后,张捷一脸神秘,笑着对Lisa说“唉,我给你说,你猜我今天发现了什么?”


Lisa觉得有些莫名其妙,不过也知道张捷爱八卦,状作思考然后配合着她道:“发现,难道是发现你家其实有大矿,你不用上班了?”


“哎呀!庸俗!和钱没有什么关系啦,要说没有关系,好像关系也挺大的,就算家里有矿也是要上班的好吧,总不能坐吃山空吧?”


“和钱有关系?具体点?”


“和人有关!还是我们公司的焦点人物”


Lisa认真想了一圈,满脑子都是朴彩英,实在想不出来第二个人,然后试探着说道:“朴总?”


张捷笑得更欢了,使劲点了点头

“聪明啊!就是我们万众瞩目的朴总”


Lisa听到张捷的回答,更疑惑了,同时有些紧张,莫不是知道她和彩英的恋情了?按理来说不应该啊,平时27楼没有什么人,下班都没有一起走,怎么可能被发现了啊?如果被发现了,又是什么时候的事情?不对不对,按照张捷的性格,如果发现了会直接来问自己,那会是其他什么事情?


正当Lisa脑子高速运转,思绪乱飞的时候,张捷一脸磕到了的表情,拉着Lisa的手,有些激动得说:“Lisa!朴总居然有对象了!”


Lisa眼神闪躲,默默看向一边,语调有些不自然得说:“这……这有什么稀奇的么,她那么优秀,哈哈…”


“不是!她……她…她对象是女的!”


“捷姐,都什么年代了,女生和女生也可以在一起的嘛”


“不是!哎哟喂!我刚刚从公司出来,正好经过电梯,我看到一个女的抱着朴总!虽然我只能看到侧脸,卧槽!真的超级超级好看!绝了!身材还超级好,超级性感!难怪朴总会被掰弯,换做任何一个人都受不了啊!我远远看着她我都觉得我可以为了她抛下我的男朋友了”张捷越说越激动,完全没有注意到一旁Lisa的反应


Lisa听到朴彩英被其他女人抱的时候,脸色瞬间就沉下来了,越听,撰着包包的手就越紧,撰得手指发白,上下齿的后槽牙已经紧紧合在一起,理智告诉她现在事情来龙去脉还没有弄清楚,不能办法,要理智!要理智!


张捷激动地说完,然后看向Lisa,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,Lisa这要吃人的表情是怎么回事?和Lisa认识快两个月,第一次见她这种阴郁的表情,自己说错话了?明明自己只是说出所见所闻而已啊


张捷一时哽住,不知该说什么,用手轻轻拍了拍Lisa的肩膀:“Li…Lisa?你怎么了?我……”


Lisa深吸一口气,强装镇定,笑了笑,然后说道:“没事,我睡会儿,有点晕车”


张捷更纳闷了,晕车?晕车是这样的么?脑子里突然有什么东西闪过!除非,卧槽!她喜欢朴总?对!肯定是!不然怎么听到朴总和别的女人在一起那么不开心?


偷偷看了眼靠车窗睡觉的Lisa,眼里漫上一丝同情,朴总那么高高在上的人,可怜的Lisa啊,唉~


Lisa眼睛闭着,思绪却很乱,刚刚张捷说的话,像是放映机一样,一遍一遍出现在自己脑子里面,她很想马上冲去问朴彩英,究竟是怎么一回事,但是自己不能因为别人的只言片语就胡思乱想,不信她,可是张捷不是乱说话的人,抱她的人究竟是谁?按照她的描述,不像是穆佳佳,究竟是谁?今晚她回来必须问清楚!这委屈我可受不了!


想清楚后,Lisa又恢复了若无其事的模样,悠闲地在车里补妆


两人拿了礼物,吃了东西,逛了一遍附近商业街后,就各自回家去了



评论(8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