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萧然

原创/会完结/文笔有限/
不定时更新【inner同名】

衣冠朴彩41

朴彩英&Lalisa【100天】

——

墙上挂钟的指针已经指到十点半了,距离Lisa做好牛排过去了整整两个小时,朴彩英还没有任何消息发过来,Lisa坐在沙发上,眼睛盯着手机的屏幕,眼神却不在屏幕上,就静静坐着,不知道发了多久呆


正当她伸手,想拿起手机给朴彩英发信息的时候,门解锁的声音响起了,上一秒还在惆怅万分的人,听到开门声后,心情竟莫名愉悦起来,也不想去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了,只想马上见到盼了一天的人,只想好好抱抱她


Lisa三步做两步跑去门口,见到朴彩英后,熟悉的委屈感又漫上来了,眼眶发热,Lisa不愿被朴彩英看到,转身到鞋柜给朴彩英拿拖鞋


一边说道:“回来啦,等下我热一下东西就可以吃了,先换鞋吧”


朴彩英看着Lisa光着的脚丫子,含笑道:“我的宝贝怎么不穿鞋子呀?是不是太想我了,连鞋子来不及穿就跑出来了?”说完向Lisa走去,从鞋柜拿鞋子,蹲下身,帮Lisa穿上


刚站起身,就看到Lisa红彤彤的眼眶,朴彩英一怔,有些疑惑,心疼地把Lisa抱在怀里:“我的lili怎么啦?是不是因为我太……”


朴彩英话没说完,Lisa就挣出她的怀抱,拉开距离,还没等朴彩英反应过来,Lisa便一边向里走去一边说:“我去热东西,你去洗澡”


“洗澡?吃完再洗嘛,如果老婆很急的话,那我现在去洗也行”朴彩英笑嘻嘻地说


“现在,马上去!”Lisa没有看朴彩英一眼,说完转身走进厨房了


朴彩英很疑惑,不知道Lisa为什么急着要自己洗澡,扯着领子闻了一下,没有奇奇怪怪的味道啊,难道…急着……这也不像啊,究竟怎么了?


生气了?肯定是生气了!她的语气那么坚决那么冷漠,应该是因为自己回来迟生气的吧?等下再好好和她解释,这个她可以解释的


可是生气为什么要自己洗澡?朴彩英很疑惑,却也听从Lisa的话,把自己的包包和外套放好,走进客厅,看到了Lisa精心布置过的模样,会心一笑,转身去卧室拿了浴袍,然后向浴室走去


只有Lisa知道,自己生气不是因为她回来迟,而是刚才她抱自己的时候,她身上有其他的香水味,是有些浓郁的甜香,和她平时身上的淡茶清香截然不同


自己最依恋的怀抱,此刻却有其他女人的味道,尽管内心相信她不会背叛自己,却还是控制不住,心情糟糕到了极点,她很难让自己冷静下来,她怕自己会控制不住情绪


如果是今天张捷说的时候抱的,这都过去五六个小时了,就算有味道也该消了,现在居然还有味道,这是抱了多久?Lisa不敢想,她也不想这样胡乱揣测朴彩英,她也很想无条件相信她,可就是控制不住会想很多,思绪很杂乱,她需要自己冷静一下,捋一捋


朴彩英从浴室出来后,只看到烛光摇曳的客厅,餐桌上规规整整地摆着餐具和诱人的食物,Lisa静静地端坐在餐桌旁,见自己出来了,便起身向自己走来


Lisa慢步走到朴彩英跟前,只有半尺的距离停下,然后头凑近朴彩英闻了闻,抿嘴笑了一下,接着拉着朴彩英的手,向餐桌走去


朴彩英很疑惑,任由Lisa拉着自己坐下,等Lisa回到自己的座位后,朴彩英忍不住说道:“lili,你今天有点反常,是我身上有什么不好闻的味道么?我刚回来你就叫我洗澡,还闻我”


Lisa苦笑了一下:“我饿了,先吃东西吧,吃完再说”说完便开始吃东西了


烛光摇曳,光线昏暗,朴彩英看不清Lisa的面部表情,只当她是真的饿了,现在不想说话


朴彩英把自己跟前的牛排切好,和Lisa的换:“lili,我今晚不是故意回来这么晚的,有要紧事办,至于什么事情,等下吃饱了我再慢慢和你说”


Lisa语气淡淡地道:“好”


“今天,你去哪里了?”


朴彩英不知道Lisa为什么要这样问,不过她想知道,还是会认真回答


“去公司,下班后和朋友去见了天漾的

ceo,谈了一些合作,然后办理了一些手续才赶着回来”


Lisa点了点头,吃了一块牛排,继续说道:“你知道,为什么你一回来我就叫你去洗澡么?”


朴彩英若有所思地摇了摇头:“我不知道,难不成……我的lili迫不及待了?”说完坏笑地看着她


Lisa有些无奈,不想拐弯抹角了,说道:“为什么你身上会有其他女人的香水味?”


朴彩英一脸疑惑:“香水味?”下意识拿起袖子想闻,却发现自己已经洗澡了


“那应该是我那个朋友的吧,今天是她陪我去见天漾总裁的,而且中午的时候,在电梯间,她不小心脚扭到了,一路是我扶着她的,她真的只是我朋友而已啦,下次带你去见她,lili别生气了好不好?”


“那……那为什么我听到有人说你抱了人家?”


朴彩英一脸疑惑,走到Lisa跟前蹲下:“啊?谁说的啊?那才不是抱呢!我原本今天约了和她去见天漾的总裁,我进电梯的时候她正好来了,然后她没站稳,脚绊到了,还穿着很高的高跟鞋,我只是伸手扶她而已,究竟是谁这样瞎说啊,怎么说我也是有老婆的好吧,怎么可能会抱其他女人?”


听到朴彩英这样说,Lisa心里好受多了,就是面上有点挂不住,觉得自己好像太过激了,没问清楚就乱发脾气,实属不应该啊


“那……那你不知道今天什么日子的么?还回来那么迟,工作重要还是我重要啊?”


朴彩英揉了一下Lisa的脸,站起身,向卧室走去,正当Lisa疑惑中,朴彩英拿着一个档案袋来了


Lisa满脸问号地看着她,朴彩英走过来,拉着Lisa的手,带她到沙发上坐下,然后开灯,走到她旁边坐下,拆开档案袋


“我当然记得今天是我们的100天啦,我今晚不是在忙别的事情,我是为了给你一个惊喜”说着朴彩英从档案袋拿出了文件


Lisa更疑惑了,想不出来什么惊喜需要用档案袋装:“惊喜?什么惊喜?”


“我前两个月一直在忙这件事情,就是为了今天给你准备的礼物,刚刚去见的人是天漾药妆公司的老板,是药妆行业的领头羊,因为国内的药妆领域刚刚起步没多久,有他支持会更容易些,所以我刚才去和他谈合作,大学的时候,我就知道你对画画和彩妆感兴趣,我想给你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”


Lisa听得一愣一愣的,脑子还没转过来

“啊?平台?你要我换工作?”


朴彩英看到Lisa迷糊的表情,笑着摸了摸她的头:“算是吧,这是一个新开的药妆小公司,该打点的我都帮你打点好了,刚刚起步,现在全股都在你的名下,名字叫Lichae,ceo是你”


Lisa完完全全呆住了,还没回过神来:“公司?你送我公司?!你……”


朴彩英被Lisa的表情逗乐了,笑着说道:“就那么难以置信?要是你成长起来了,我把朴乐送你也行”


Lisa站起身,拿起水杯,喝了一口水,缓了一下,说道:“瞎说什么呢!不行不行!不行的,我不能要!我……我…我不行的,万一亏了怎么办?”


“小公司而已,亏了算我的,不管赚了亏了都不要紧,主要是锻炼你的能力而已,之后才好帮我啊”


“我……我…”Lisa抿着唇,眉头紧皱,目光看着置物架上的两个盒子,陷入了沉默……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